最近愈来愈忘了怎么笑...

不晓得为什么...对什么事情都失去了兴趣似的...

对于人..??

呵...我更是学不会怎么再用那虚假的微笑去面对那群假情假意的人...

是微笑到远处去休假了吗..??

这几天悲伤总是爱来代班...

这一个星期...

眼泪都不知偷偷在我眼眶里打滚了多少次...

我想向人诉苦...但是却不知该从何开始...

根本找不到"苦"的泉源在哪里...

总觉得...什么事都不想管...不想做...

结果似乎什么事都一团糟...

结果搞的心情更糟了...

或许我只是需要痛快地大哭一场...

反正我就是一个爱哭的人...

之前勉强地压抑着情感...反而导致一次又一次的钻牛角尖...

或许...

大哭一场后...

悲伤疲惫了...

快乐就会自然回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