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某某杂志上看过(其实杂志名称我是记得的...但是就是刻意不要写出来..除了因为尊重他们的人权...还有...他们有没有给我广告费~*o*)....他们形容说...部落格..是让大家"晒命"的地方...

在阅读的时候..其实本身已经有一个部落格...可是当时候拥有部落格是为了不落人后...你有~我也有~呵~

可是看了那篇文章后...我认真思考过...我的部落格到底可以用来"晒"什么..??

"晒"美丽...??
其实我也不错的...不过差世界小姐"一点点"...比如花好"一点点"...这样算不算..??

"晒"可爱..??(当时杂志上是一杨丞琳为例子)
我..??自己握着相机对镜头耍白痴....
可爱我还算在行的...

"晒"身家..??
我银行里缺钱多过存钱...还是不要献丑了...>.<

"晒"恋爱..??
唉~~~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陶醉中)

"晒"学业..??
想当初...如果我肯努力学习.....(惭愧中)

"晒"文字..??
说真的...我对我旧部落格的文章还蛮钦佩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越长大越词穷...搬过来这里...也有1/100的目的是想那个部落格永远留着它那美好的形象...(感动-ing)

忘了用了多少时间作思考...但是后来得到的总结是~~~~~~我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晒"...
所以才会沦落到今天...我的部落格空空洞动...(再次惭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