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为了道德考试的额外分数...破例地到学校上课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本来想到算了..现在是戒斋日...又是考试季节...一定没什么人到学校...班上的人也一定少得可怜...老师有心教课的机率似乎比太阳从西边升起还低...

一到学校...果然不出我所料...到学校的学生寥寥无几...来的也许就只有几位特别勤劳的学生..(包括我...XD)

当我慢慢走向班级的时候...(对...是十分逍遥地...因为感觉根本不像上课日..)...看着一班比一班的同学更少...我的心情就越来越high...XD(不要想去哪里...我只是想到学生越少...周围越安静..待会我就可以专心温习自己还没温习的功课...)

就当我在自爽的时候...不知不觉地也到了自己班了...回过神一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天~~~!!!!!!

为什么我不是隔壁班的学生~~??

为什么我班的同学都这么勤劳~~??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他们这种时候是没什么人会到学校来的~~~??

T.T

结果后来虽然老师也没什么上课...可是也有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些复习..
虽然我想要到学校"啃"历史的计划没了...不过至少今天也作了别的复习...>.<
不过今晚我想有必要熬夜..补充今早没有温习的部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些小事...
昨天上化学补习的时候....MR JOHN告诉了我们一个额外知识...虽然我不知道有多正确...
原来~~~~~~~~~~~






















一个普通人可以一次承受51颗的panadol~~~!!!!!!(冷~)
之前我还听说过学校有一位女生要服用PANADOL自杀...结果及时被制止了...
还真白痴...如果真的有心要死...倒不如直接一把刀插自己更快更方便...
服用51颗PANADOL...实在又浪费金钱...又浪费力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