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考试...??so so 啦...

PAPER 2 还好...写完了还剩很多时间让我东张西望...

PAPER 1 ???

呵呵...这我没话说..都不明白为什么同样要写两篇文章...马来文试卷就有2个小时15分...英文却只有1小时45分...T.T

整张PAPER 1 好像除了长度以外没有什么是让我满意的...内容不成熟...语法不对...而且用词不广...T.T...而且可悲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就在游神...写得好好地...突然就停在那里...也没有在想什么...等回过神来才继续...所以1小时15分钟里面...我想我就整整浪费了半个小时...!!!!

明天是历史...老实说...我还没有把课程读完...只不过就靠运气...不过算了...历史...我打算乱写好了...反正每一年历史考试我的工作就是帮忙改造历史...XD

刚刚原本想喝杯最强的咖啡提神...可是不知道哪一杯咖啡有效...结果就随意点了杯mocha...味道还不错...可是喝了之后...似乎有点hyper active 的感觉...感觉就好像...坐不定了...-.-...希望待会效果还可以持续下去...好让我有精神熬夜...

明天10.10就考完了...希望考完后老师允许我们早点回家休息...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