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杯该死的咖啡想不到效果还蛮大的...

虽然它成功帮助我温习至一点半左右...可是那之后就惨了...

一点半过后原本想早点休息...补充好精神明天好好作战...怎知道~

2.00...

2.30..

3.00..

3.30...

我还在床上翻来覆去...眼睛有神得不得了...!!!!! 一定是那杯咖啡热的祸...明明中午的时候我还很疲惫...到了该睡的时候竟然怎么样就是睡不下去...!!!

还有一件事情另我蛮诧异的...就是现在的小孩教育似乎都很好~~

怎么说...??

昨天我把整份新的test pad留在了学校...今天早上发现之后真的是心痛到~"dam心口"

结果没想到...去到学校...整份test pad还完完整整摆在那里...不知道是下午班的同学没有留意到还是他们的老师真的成功教会了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XD...(换作是我当年...反正又不知道谁的...拿了再说...*惭愧*)...不过还是觉得他们这种精神实在非常值得赞赏...不愧是我的学弟学妹们...>.<

今天的历史考试如何..??不知道...得空的话我可能会去问神..到时候再给你们一个交代...

再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昨天应该有提过...今天考试到10.10就结束了...后来是伊斯兰宗教考试...都不管我们的事了...当然是"跑路"先....

远以为可以大大方方从大门走出去的...怎知道当我们一走到远离大门的一段路...

O.O

校长在门口监视着....-.-...结果我们几个来自不同派..但是有同样目的的同学...背着书包...站在那段距离讨论着该怎么出去...

结果....有一位同学告诉了我们----------------------可以走后门...{#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结果我们一大群人...(对..是真的一大群...)..就大大方方摇摇摆摆地走到后门...

由于最近学校正在进行建筑工程的缘故...所以后门都没有锁...结果我们就一撞~~~一大群人像在战争逃难一样毫无方向地冲...那感觉...只有一个字形容..."syok~~"(意思是过瘾)

不过在这过程中刺激归刺激...心里还是不免澎湃地乱跳...担心后面有老师或谁紧紧追着来...不过还好最后我们大家都平安无事...{#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