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很早就想上来写些东西...可是却一直下不了手...

为什么...???

nyek nyek~~~因为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开头~~!!!

看回那些旧的贴子...才发现原来我的开头大部分都是"今天...今天....今天...."

而"今天"...想来点特别的...XD

可是我坐在这里愣着...一直想...不停想...很认真地想...还是想不到...

接着...我去看电视...去补习...去溜冰...

仍然没有idea...-.-

然后回来....啊~~~~

原来在我不用想的时候...终于很自然地用了另一个字开头...(想知道是什么词的自己scroll回上去看...不想看..??算咯~)

T.T...我似乎把华文写作能力全还给老师了...

小学的时候老师教我...开头用.."光阴似箭".."在一个风和日丽的..."

在中学...老师教我~~~(等等..我突然短暂失忆...)

现在高中...要面临SPM...我的写作程度竟然沦落到....只会用"今天"..!!!!>.<

^* 老师们啊...对不起...我今晚一定会很认真地把枕头垫高好好忏悔的....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