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来都是个爱分享的人...

有"好嘢"我一定和大家分享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现在..我就要介绍大家一名美女...(不要误会啦...我不是想把自己的照片放上来...虽然我平时自信饱满..但是还是很谦虚的~~~)

所以各位男士请坐好...女士也先别离开..我保定你们待会一定不会吃亏...(我用我的真心保证~~T.T)
'
'
'
'
'
'
'
'
'
'
'
''
'
'


姜姜姜姜~~~~~~

"sok"吧..???

真的没有吃亏吧..??

她是谁...???

呵呵...正式和你们介绍一下...

她就是我的干侄女~~~!!!(就是干哥哥的女儿..)

名叫欣宜..五个月大..XD

她实在很讨人喜欢...不停地笑...不停地笑...那迷人的笑容...可爱过杨丞琳的脸蛋...还有那水汪汪望住我的眼睛...实在是把我给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