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握着电话传简讯的时候...

突然 ~~~
'
'
'
''
'
'
'
'
'
''
'
电话响了..-.-(放心..这不是我所谓诡异事件...以为我真的是得空没事做...连电话响都特地开个贴子meh~)

奇怪的地方来了...当我一看电话屏幕..诶..??号码怎么这么熟..??

再看清楚一点...

诶..???这不是我自己的电话号码..???

这时..."午夜凶铃"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握住电话许久...犹豫着要不要接...最后再好奇心的驱使下...(好奇心可以杀死人..)..我接了..

"扑通..扑通..扑通.."(不要吓自己..这是我心脏跳动的声音啦...制造一点效果..XD)

我:"halo ?"

她:"halo ?"

我:"halo? "

她:"halo?"

(白痴...要我halo多少次...害到我以为是自己的回音...自己打电话来当然自己要说找谁嘛~)

结果是打错电话的...后来我以为是自己眼花看错...再次检查...没有错...016xxxxxxx(以为我会在这里公布我的号码Meh~别傻啦..我没有这么笨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电讯公司的问题吗..??还是有谁有这样的经验或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难怪我人气那么盛旺...电话却都没有人打来找我的啦...一定是朋友全部打错去那个人的电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