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匆匆...只不过一眨眼...一个星期的美好假期又被我白白浪费了~~~T.T

原本计划要好好利用假期...好好恶补我的学业....

结果呢..???

有够认识我的人...应该清楚结果是什么......>.<

算了...反正是假期...假期的用意...就是要我们休息...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为了以后的大好前途...这样偶尔休息...是非常应该的...(T.T...不要管我...我只想让自己好过一点...)

过了假期后...我就应该努力了...

各位今年也考SPM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