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学校把几乎一半的考卷纸都拿回来了...

这次的成绩如何..??

ermmm...没有我想象中的差...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怎么满意...

我的成绩大概如下 :

马来文 : 75% (气死我了...后面komsas那部分...问题要求和主角有密切关系的角色...我写了datin salmah...那个刻薄他的阿姨..竟然离题..!!!!!!原来只有情人才算是有密切关系的人...T.T)

英文 : 81% (这是这么多里面最满意的了...不过也是靠paper 2而已...paper 1..尤其是continuous writing那里...还有很宽敞的进步空间....)

华文 : 79% (这是听说的...那个老师实在气死我了...只是不去华文班而已...竟然死都不把考卷给我们..>.<)

历史(sejarah) : 69% (虽然我改造了历史...可是个人认为还是很合乎逻辑的啊..为什么...0rz )

生物(biology) : 72% (啊...!!!!!!还差三分就A1了...老天爷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化学(chemistry) : 59% (这就是so far最可悲的科目...唉~~~~当我翻着试卷...看着老师那一笔又一笔的大"叉"时...真是心酸啊~~)

所以in conclusion,

我这次考试虽然是在"太差"以上...却还是"太好"未满...看来...这其间我还是得乖乖地闭门进修...尽力为SPM奋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