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要到了...

说实在的...今年生日我也不打算做什么...

因为那该死的SPM考试日期竟然和生日那么靠近....

虽然现在离生日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已经收到一些朋友早来的祝福....(可能他们怕到时候忘了祝福我..XD...开玩笑的..有怪莫怪..)

不过无论你们的祝福是多早或多迟...我依然非常感激...谢谢了~~

此外...最近也从一个重要的朋友手上收到了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礼物...(真的没有想过今年生日还会有礼物收..T.T)

觉得礼物还蛮特别的...所以...在这里"SHOW"给大家看看...XD

 

 

姜...姜...

虽然...我知道...我自己的摄影技巧有点不太好...不过...我想...应该也看得出是什么吧..??

没错...就是一个迷宫扑满...而且...我朋友给我的...不只是这一个扑满...他是把他要送我的礼物放进扑满里...要解开迷宫...才可以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

结果...当天...我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不眠不休...绞尽脑汁...(我夸张的啦..顺便show show学过的成语..XD)...

终于...把扑满解开了...里面的东西是~~~

 

我觉得...这个...即使我的摄影技术再怎么差...头脑不差的人都应该看得出是什么...-.-

不过...是照片问题...这keychain上面其实是有字的...-.-..不过...算了...

总而言之...今年收到的这份礼物还蛮喜欢的..

往年收的...都是一些毛毛公仔啦...杯子啦之类的...(不过那些东西我也是很喜欢啦...你们送我的这些东西我都有好好收藏着的...=D..)

这次收到这一份...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朋友...真的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