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今天17岁了~~~~!!!!!

原本还以为...今年生日接近考试...应该会很容易被人淡忘...也没想过朋友会为我做什么...

岂知...今早一到学校...见到仪..就如预期般的...她和我说了声生日快乐...其实她来学校我已经很感动了...昨天她告诉我说她不舒服...我就说..."那明天不用去学校啊"...怎么知道她却回我.."明天某某人生日...怎么可以不去..??"..

哈...虽然后来我有一直强调其实如果她真的很不舒服可以不要去...可是结果今早她还是来了...

而且继续刚才的...她和我说了生日快乐之后...竟然从包包里掏出一样东西出来...

是生日礼物~~~!!!!

我突然有点惊讶...虽说生日收礼物很正常...但是我没想到...在百忙中...她还抽时间买礼物给我...*感动*T.T

之后...茵来了...没想到...她竟然也有买礼物送我...虽然礼物她是托人买的...可是...放心啦...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随后~~~~~~~

就是恩...也是有礼物...而且...原来她们还准备了一个只够一个人享用的蛋糕..XD

原本以为蛋糕她们只是请我吃...怎么知道...原来她们有准备蜡烛...真的有打算让我切蛋糕的..XD

可是~~~~~~(好戏在后头)...

茵的打火机失灵了...-.-

结果生日歌还是照唱...-.-...(对着没有火的蜡烛...>.<)

愿还是照样许...-.-

还有....做戏当然做全套...最后吹蜡烛的部分....还是照做..!!!!!!!!!哈哈哈....

说真的...这小小的庆祝...虽然没有很盛大...没有很多人...也没有很多礼物...

可是...我的宝贝们在百忙中还抽这一点点心思出来...我真的很感动...T.T

宝贝....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