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来炫耀一下...我宝贝们送我的礼物...哈哈...

从小...我就很喜欢收礼物...而且...是包着礼物纸的礼物...

我都不在乎礼物里面是什么...也不管包装纸有多么精美...只要收到包着的礼物...我就会很开心...

因为我总是觉得...礼物里的无论是什么...都是一份惊喜...可以包起来的礼物...都含着一份心思...

所以其实无论礼物是自己包...还是店员包的...我都会很小心翼翼地拆开...因为总觉得...胡乱撕开...太辜负包礼物的人的心思了...

好..不浪费大家的时间了...我现在就把照片放生来给大家看...

而且..为了让大家也感受一下我每每准备拆礼物的心情...所以...我连还没拆开...还完好包着的照片也放上来..XD...大家就慢慢观赏吧...

首先这个...是咱们仪宝贝送的...猜猜看是什么....

'

'

'

''

'

'

'

答案就是~~~~

当当...口爱吧...???

然后...

这是恩宝贝送的...nyek nyek...知道是虾咪..??

'

'

'

''

'

就是~~~~~~~~

咔咔...我最爱的七仔的包包...而且..包包里面还有一个奥秘...是什么呢..???(吊你胃口..XD)

很漂亮吧..??

最后茵宝贝的礼物...因为没有包起来...所以...就直接放上来让你们看看...

哈哈哈...知道是什么吗..??没包起来咧...也猜不出...??

好吧..告诉你吧...就是项链...茵啊...这项链真的很不错...我真的很喜欢...不要担心了...


最后...在我还没忘记之前...再让大家看看我另一个宝贝送我的...

这不用我说...也知道是什么了吧..???

'

'

'

'

没错...就是生日蛋糕...

虽然说这蛋糕昨晚就收到了...但是我还是想把它那出来炫耀...XD..(还好昨晚没有切了它...不然它真的没有上镜的机会了...XD)


好...就这么多...

3Y...虽然你们一直担心我会不喜欢你们送的礼物...可是只要是你们送的...其实我就很喜欢了...你们的心意...我看见了...


宝贝们...谢谢你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