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读得太无聊...

所以上来打打网志...放松下...待会再继续...

当然...虽然无聊...我也不会就上来打几个字就收工...

刚刚读书读到一半...发现了一样东西其实很漂亮...

我现在就show出来....大家别眨眼了~~~~~~~~~~

'

'

'

'

'

'

'

 

-.-...或许你还是会觉得我太无聊了...

其实...说真的...在读书的时候乱涂鸦...可以算是我读书时唯一的乐趣了..

曾经听说过颜色可以激发学习能力...

可是...我倒是没有真正探讨过这样做是不是真的有帮助...

然而...每一次一读书...就会很习惯性地把书本画得五颜六色...也不知道其实画的是不是重点...

感觉这样做不但可以让读书看起来没那么乏味...而且还可以增添书本的美感...XD

好了...无聊完毕...我又必需回去好好奋斗了....

各位也将面临SPM的朋友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