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和茵在sunway pyramid找prom night的物品...

我呢...就专程是找鞋子的..因为衣服之前已经买了...

几乎走遍了整座pyramid...也进了所有的店...走得腿的肌肉都多几块了...仍然找不到心仪的..

不过幸亏后来在voir看中了一双...

白色的...

看起来也蛮特别..

由于对那双鞋子也算是情有独钟..

而且也没有时间多加考虑..

所以...就买下它了..

所以~~~

今天的行程也不算白费..

 

不过..

茵比较可怜...

走了那么久...

衣服和鞋子都没有看中的..

 

现在我欠的...

就只有项链和耳环等饰品..

不过这些sap sap sui的东西..

等从bandung回来再买也不迟...

 

现在想起prom night当天..

其实也有点烦恼..

因为当天恰巧是我的搬家日...

到时候除了忙..还是忙..

而且..

从prom night玩到累了..

还要回到一间陌生的家..>.<

有点难以想象...

 

最后...

趁机会通知一些朋友...

我过两天就去bandung了..

下个星期一才回来...

所以在那段期间联络不了我的朋友..

等我回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