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作了个恶梦..

最讨厌这一种梦..

我甘愿发些普通被鬼追被老虎吃掉的梦..

也不喜欢发这种梦...

 

在梦中我哭得好惨好惨..

哭得有一种强烈无助的感觉..

而且也很害怕..

很不知所措...

那种挽不回感觉..

真的很不好..

 

和以前一样..

起来后..

我知道我是真的哭过了..

但是当我发现只是场梦..

突然安心了下来..

 

不过从这样的梦醒来过后..

我每次都会深深地获得一种启发...

就是趁我们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在我们身边..

我们都一定要好好..

真的非常好好地珍惜他们...

不论是亲戚..家人...朋友..或是爱人..

因为你不知道..

这些人将在什么时候离开我们..

等到有一天你回头发现他们已经不在了..

那种来不及的感觉..

不是很可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