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早上8.10..

而我正在ROCCO CAFE(谁不知道的话...那是在溜冰场旁边的一间咖啡店..)上网...

原来PYRAMID的FREE WIFI服务真的不是骗人的...

不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定要在真的那么早的时间...才可以霸住那条线..>.<

上次晚上过来什么网站都上不了...

我真的差点砸烂我的电脑..(当然我不会舍得那么做..)

再告这里诈骗..(当然我更没有胆量那么做...XD)...

 

我再玩多明天..

就要开学了...

哈哈...中小学生开学我又跟着开学...

我就是不甘心认老啊~XP

 

当然我不是回去旧的学校啦~(我还不至于那么神经..-.-)

我是报读了taylor's的a-level..

听说念a-level不容易..

再加上taylor's的学费真的贵到你会吐血...(不过幸亏我老爸还很健康...>.<)

所以呢..

身为乖乖女的我..

当然要好好回报我可爱的老爸..

还有在背后一直支持我的老妈...(感动吧~T.T)

我已经决定了..

2008年...

我没有真的很认真地把中五念好..

那是我的遗憾..

可是~~~这不代表我的2009年就断绝希望了..对吧..?

所以我决定了...

在这个2009年...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不要辜负我父母对我的期望~>.<

 

P/S: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不过不认识我的...我只想和你们交代一声..其实我每年年头都有要努力的冲动的..

可是这样的心情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的..XD..(不要怪我~有些事情是很自然的啊~况且..这是因为我总是觉得还有明年啊~这种没有对人生绝望的思想是好的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