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在这个部落格待那么久了。。。

原本昨天想开个新的部落格,可是却找不到适合的网站,所以~~算了。。

后来我掘出了以往在无名的部落格。。。

可思议的是。。。我还记得登入那里的密码。。。

本想过再次用回那里的。。。

还是没有动手。。。

那里也可说是一段时间没用了。。

总觉得如果现在贸贸然post篇新文章上去,会破坏那里的味道。。。

来说

人生每一段事情发生,都有一种味道

这种味道

有把你带回当年的能力。。。

或许这也是我喜欢换部落格的原因,

我只是喜欢保存每段时期最原始的那个味道

那样当我再次阅读那些文章,

对于那时候的感觉,才会更强烈

好,说了一堆不像我平常会说的废话。。。

其实正体也只是想告诉大家后来我没有用回那里。。。XD

后来,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政策”

与其开个新户口那里麻烦,

我干脆继续使用这里,只不过换换风格算了。。。(这样也能提供新鲜感不是吗。。?)

 

IMG014.JPG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渐渐恋上的东西,

而且是喜欢得有点变态那种...(DORIS说我的笔记都太~~~~~~colourful了~>.<)

对于单调色,渐渐产生了厌倦感...

所以..

将计就计,

就直接用近来这个癖好,改变我部落格的风格...

今天开始(其实应该说是昨晚)...我就会开始在部落格上增添一些..

我想这样...

身为读者的你们...也应该会看得比较爽吧..?XD

*~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