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4.JPG 

呼~

大家是不时很久没见到我咧?

有没有很想念我咧?(告诉你最好给我答有)=)

老实说我已经是很懒惰写部落格了

不过没有办法,

我现在真的实在太~~~~~~~~~~~~~~~~~“显”了

 

真的觉得生活越来越烦

最近都在想一些很无厘头的问题

为什么天都下雨不下钱?

为什么我不是身在以沙粒当钱的时代?

为什么我不是身在一个多钱多到用我五代都用不完的家庭?T.T

 

好吧~

我承认我最近在发钱“汗”

可是没有办法,

越来越觉得钱真的很重要

你看呵,

小时候爸爸妈妈叫你努力读书做什么?

五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很自然地回答你,

为了以后能找到很好的工作~然后赚很多很多的钱“给爸爸妈妈用”~~~(注:后面那六个字只有五岁小孩会加下去~因为那是照他爸爸妈妈教的去说的...XD)

看吧~

这就是现实世界

 

我从放学回来到现在还没有碰过书

很sienzz

反正明天没有数学,

功课可以先不要做XD

 

可是我从回来到现在~

一直在做同一件事~~~~~~~~~~~~~申请大学的东东

不要问我是什么东东,

因为真的很多东西要填,要查,要处理

总之两个字~~~~~~~~~“麻烦”

真的有一种要把将这个系统想出来的人一个个掐到死死,

出国读书就出国读书啦

报个名,秀一秀成绩就好了啦,

还要搞那么多程序,

嫌我吃饱没事做咩~

而且都不知道为什么,

要申请医学还特别麻烦,

又要申请这个考试,又要申请那个考试,

人家说很多人读完医生出来因为压力太大都疯了,

我看我今晚申请完这个那个出来~~~~不但就已经疯了~而且眼睛也盲了~~(choi~~~童言无忌~XP)

 

分享一段那天和朋友的谈话:

朋友:你想读什么?

我:我想读精神科咧~好像蛮有趣的

朋友:等下你自己也读到傻了咧?

我:ohhh~~too bad lor~(以非常冷静的语气)

朋友:(呆了一下,然后大笑)你好像回答到很轻松酱~

我:真的嘛~如果真的自己傻了就too bad咯~到时候instead在tanjung rambutan做,变成在tanjung rambutan住,更好~读完书出来就不用工作,又有得吃又有地方住,还有人照顾tim

当时有三个朋友,一个笑得更大声~一个眼睛大大不可思议地看着我~一个不知道在干吗了,

不过我觉得当时他们的表情超好笑~好像我真的是认真的那样...XD

好了~

今天就这样~

以后有缘再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