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迷恋上了绿茶,

口很渴的时候,或太得空的时候

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到便利商店去找绿茶先生,

而我的ex呢(咖啡)

不知道为什么完全对他失去了兴趣,

之前觉得咖啡能提神,

可是最近有了和绿茶的习惯

发现其实两者带来的影响不相上下,

而且绿茶还不会像咖啡那样,

让你兴奋了之后就疲惫不堪(思想肮脏的人面壁去~)

现在算是戒掉了咖啡瘾,

但是爱上的罐装绿茶还是含有很多不健康的色素和人造味精,

所以~

这是个好事不?

(我知道就不会问你~~~!)

 

唉,今天是星期五晚上,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地休息一晚的,

没有想到差点忘了明天又日文考试~~!!!!!

唉~

算了~

 

原本爸说我的新车今天可以拿回来了,

害我整天心情那么好

然后回来的时候问我妈:我的车咧?

妈:不知道,你爸都没有消息,等等我打过去问他

(…………)人家电话讲什么不重要啦~不要这么八啦~XD

妈:还不能出,还有一些accessory还没有弄好

我:那几时出哦?

妈:星期三

什么??????今天星期五,然后六,日,一,二,三~~~~

还有五天?????~~~~~~~~~~~~

我:哦,ok(表面很冷静)

(面具的背后)!!!!!!!!!!!!!!!!!!!!!!!死salesman,还有这么多天就早说啦,开什么玩笑,让人家一场开心一场空!!!!!我爸去日本的前一刻还一直逼我爸赶快去注册,搞到好像很急着把车子销出去那样~!!!

(冷静的表面,但是我的心情已经在狂风暴雨,所以人常说~暴风雨的前兆都是格外平静的~我不否认>.<)

 

好了各位

“勤劳的我”要去温习日文了

再见~~~~~~~~T.T(心不甘,情不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