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回顾一下2009的我,

哈哈,还记得年头我第一次上college,

当时的我还是呆头呆脑的,老实说是有点怕,

因为大家都说学院的学生会比较串啊,衣服不可以穿太土而且不可以一直重复啊,怎样都要化一点妆啊之类的

可是后来发现,eh??不会啊~同学们都很融洽很好相处,

而且,大家也都只是穿着简单的T-shirt长裤或短裤来上课,

而且每天一大早,每个人都是带着那张睡不醒的死人脸来到班上,哈哈

PM9,我在学院的班,虽然都是聪明人,但是大家都是很好玩的人,

最让我忘不了的是我生日的时候他们大家给我的惊喜,哈哈

虽然我可以算是鲜少参与他们的活动,但是他们竟然没有我忘了我咧~是感动的,爱死他们~!!!

 

然后就是那成绩了,

那段算是高潮吧,

虽然我从来没有像过我的成绩会出乎意料地那么好,

erm...我的意思是比我平时考试和想象的好很多就对了,

 

到了年中,应该是最多悲剧的时刻吧,

这里,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不过算了吧,

之前那篇文章,我说了会放开,就真的放开了,没有必要就不要提了,

不过,值得回忆的,我仍然不会忘记,

这个人,也依然会埋葬在我心里,对,这次我没有打错,是“葬”不是“藏”

 

到了年尾,

可以说是从低潮慢慢爬起来的时段吧,

这个时刻,我认识了两个帅气可爱的男生,

哈哈~盛重介绍一下~~他们就是。。。。。。。。。。。。。。。。。。东于哲~~!!!!!

很棒,很可爱,很亲切,也很有活力的一队偶像兼实力团体

原本已开始认识他们并没有真的很特别喜欢他们的,

可是后来每次出席他们的活动后就慢慢越来越支持他们了,

哈哈,还因为这样,我认识了很多也和我一样支持着他们的朋友,

而且,我发现其实追星其实没有想象中的浪费时间和金钱啦,

就和参加别的团体活动一样,

意义,是在于你设的观念而已,

哈哈,还记得上个星期那场活动,我们一桌原本不认识的人,

竟然可以很快地就闹成一团了,而且到最后还大家疯在一起

12月31号,我们老早就在等个好位子,结果真的站到了第一排,而且东于哲也看到了我们,

之可惜当时我们忘了做手牌,

1月1日(其实这已经不算是去年了,不过~算了~)sue soo她们做了手牌来,

我们一面举手牌,一面喊口号,一面尖叫,

不同的人,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年龄,甚至彼此根本不认识

但是因为支持着同样的人,当时我们的心都是一致的~

我一直都认为,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

而且当看到自己的偶像一次比一次进步,

一次比一次多人支持,是欣慰的,

感觉就像看着一个亲人慢慢步上成功一样

东于哲,希望你们明年能更有成就哦~我看好你们~

 

好了就这样,这么概述起来,我觉得我2009的生活有点像个X square graph,是U型的,哈哈

去年的低潮似乎太低了,真的希望今年会好一点,

题外话:昨天阿哲和小东竟然都认得我咧~哈哈

在我上台给阿哲签名的时候,阿哲一边签一边说blink blink XD(也许你们不明白为什么,不过看到我再问我啦,我很懒惰写出来)

然后小东也很热情地和我说新年快乐(他那个样子好像是认得 -.-,不知道~)

这,就当作是让我忘掉去年的一份小小礼物吧~希望接下来整年都会那么棒

朋友们~也祝你们事事顺利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