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严重患上失眠症了

呼~近期才听说我校一个天才因为压力过度每晚由于精神分裂睡不着,

结果还需要靠药物帮助

吼~~~~~~~~是取笑别人过度的报应吗?

现在竟然轮到自己成天睡不着~>.<

不过,

我又没有读书过度,

哪里来的压力??i wonder~~~~~~

 

救我~~!!!!!!!

那该死的celcom broadband又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用不到,

原本我还以为是我妈忘了缴电话单,

可是她却说她缴了~~~~!!!!

结果现在我必须用这架实在是超不顺手的电脑~!!!

而且是在这个超热的空间里

而且白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偏要在这个时候打部落格,

更是打到一半虽然后悔可是又不舍得放弃 -.-

 

好~我知道我废话变多人变罗嗦了

不过没有办法

过了一年,人老了一点,就会是长气一点 哈哈哈 将就下啦

(不过你敢否认那么没有营养的废话你也把它看完了这事实吗???XD)

 

唉~

我真的真的要改掉迟睡迟起这习惯了

前一阵子我朋友才说我眼袋变大而且黑眼圈变深了~T.T (不过顺带一提我那个朋友是做美容的 -.-)

虽然不服气但是她好像说得没错咧~

我不想被送进中国动物园啊~~!!!!!!!!

 

救命~~~!!!!!!!!!!!!!

有谁知道睡不着该怎么办~~???

不要再叫我数绵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