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完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去参观人家的部落格~而且还是看了不留言的那种 XD

(好~我知道现在有人想打我了~不好意思啦~~!!!!)

朋友说我那是因为我八~-.-

怎么说成这样~我是关心咧,而且写部落格不是就是要让别人关心你的近况吗?? =(

 

每次看完了人家的部落格后,

都觉得别人的文章很有意思,

然后自己就很想写一写很有意思的文章,

可是每次一点击了“发表新文章”,

看到了这一片~~空白,

就觉得整个人闲掉~

然后如果再加上没有灵感的话,

我就会想都不想把它关掉

 

好了,结束废话~

(老实说~我今天其实也是没有东西写 -.-)

*发现最近很喜欢在话前加一句“老实说”

嗯~是因为老是怕别人认为我在说谎吗??hmmmm~~~

 

今天我设了闹钟起来念书~

我真的做到了~~!!!!!

(来~快点拍掌恭喜我~)

不过~~~~~

念了半个小时我又实在抵挡不了那靓仔周公的诱惑,跑上床去找他了 XD(听到“上床”就想歪的人赶快面壁去~)

 

不过我说了今天要乖乖在家念书,

我真的做到咧~很不错了

不过~晚上我又跟我妈去唱K了~~咔咔咔

不过不能怪我~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好了~今天废话到这里

发现来观看我部落格的人实在少之又少,

然而我还是每次说废话在赶客

不过没有办法~我除了废话就什么都不会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