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帮忙HSC chiropractic centre cheras的open day,

老实说我被分配去的工作也没什么做,

只不过是坐坐站站,

配病人聊聊天,

偶尔帮X-RAY部门的人做跑腿,

然后就这样过了一天也就这样骗了八十块回来 XD

(其实也不算骗啦,谁说没有东西做好,是无聊的~~-.-)

最后,那个radiographer(专门帮人照X-RAY的)还一直谢谢我一天的帮忙

我:哈哈,不用客气啦。(然后很老实地说)其实我也没有做到什么~(其实我很想说我只不过是坐和站和看杂志而已 XD 不过没有说啦~)

他:帮很多了咯~

我:=D (很炸到 -.-)

 

不过还是辛苦了两位radiographer,

下午那段时间简直快忙死他们了,

而且原本听说昨天应该要有三个人来做的,

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两个

一个帅哥和一个美女radiographer (我是认真的哦~他们真的真的是男的帅~女的漂亮,而且好有气质~)

不过,我实在很佩服他们的工作精神,

虽然很忙,

忙得甚至是根本没有时间吃,也没有时间上厕所~

可是,他们不但没有抱怨哦~而且还一天都保持着满脸的笑容,

而我咧~?只是很空闲地坐在外面一直对着走进走出的他们笑~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之后又一个医生进来看见他们这么忙,叫他们先去吃,他帮他们做,

那个女radiographer竟然说:“不需要啦,这是我的工作啊~”

然后回的时候,那个院长也和那个男的说今天辛苦了,那个男的也说:“哎呀,没有啦,这是我的工作啊~”

 

突然被这句话震撼了,

而且也想起了在电台常常听到的一句话:

“要抱怨就不要做,要做~就不要抱怨~~!!!”

真的,

既然那是自己的工作,即使再辛苦,一开始也不是自己选择的吗?

所以与其抱怨另自己消沉,不如让自己爱上它,那样即时多忙多辛苦,也能乐在其中~

 

而对于我,

不要说到工作那么远了~

当初要念A-LEVEL是我自己选的,

而当时已经听说这科不容易了啊~

既然选了,无论多辛苦多难,都不应该觉得后悔还是什么地,

而是开心地念下去,

 

“坚持和坚持喜欢自己所选的路”

我还剩六个月的课程罢了,

希望这六个月里,

我会一直记着这个观念,

不抱怨地念下去

 

又是时候对我自己说~加油了~谢洁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