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刚刚自恋地来自己的部落格巡逻~

竟然发现~~~~今天的hits有26咧~~~(不可能全是我自己按的,我很老实说我今天进来最多最多才五次 -.-)

 

其实呢~

我现在应该在读书的~

可是呢,

因为数学上,

遇到难题

所以,

又很自然地溜过来让脑袋"refresh"一下,

等下才回去做过~=D

 

突然(就真的是好突然 -.-),好想开学啊~~~!!!!!

我知道这样的念头不像我,

不过你不能不信这是真的~

(我两只手都在打字,没有一直是按着心口 XD)

 

接下来六个月我真的真的要拼了~~~!!!!!!

所以~这剩下两天的放假~

我决定了~

就放松一点度过吧~~~哇咔咔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