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

一早就是biology practical~

老实说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怎么喜欢一大早做lab work,

而且今天的试验有够无聊,

而且更无聊的是我的结果和往常一样(失败 T.T)

说真的,

我很同情在实验中分配到和我一组的朋友,

因为似乎无论多厉害的人和我一起,

试验都只是会有两种结果,

一,失败

二,没结果 XD

不过虽然如此~从中学到现在,我都没有气馁过,

因为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D

 

今天去吃个午饭就花了我RM106.50~~!!!!!!!

不要惊讶~

告诉过你上了学院开销是会比较大的~~~

XD

中学生们~吓你们的啦~

其实只是RM6.50用在午餐上罢了 XD

一百块是用了来买放大型隐性眼睛,

我上次买那个戴了看不出效果,

希望这次不会这样~(明天就试试看~咔咔)

 

呜呜~~~~

待会晚上不能休息了~

下午那段时间和jin她们去了打pool~=(

其实我可以选择不要做功课的~~~

不过算了吧~~~

我决定了要做个好孩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