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某人(我) 转性了~(不要想歪啊~是性格的性,不是性别的性 -.-)

变得很乖~很乖~

每天都很用心地把功课做完~按照惯例~不会做就问KAR JUN~XD

而且~

还很用心去读书~XP(信不信由你~不过~~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你懂我的~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XD)

 

不行~

好吧~

也许在我一直敷衍之下,

内心已经非常朝那个方向向往了

老实说,

虽然我没有像别的朋友那样表达出来,

但是拿到成绩那一刻,

我是失望的,

虽然我只是逗趣地笑笑说~哎哟~~去年没有读书啊~~~

但是其实内心是超级超级后悔和内疚的,

虽然我没有把脾气发出来,

但是其实我是很气我自己的,

我只是,不想把坏情绪表达出来,

因为总觉得这样会影响周遭的人不是吗?

我自己本身就是很讨厌别人对不相干的人发脾气,

虽然说也许他口中骂的不是你,态度恶劣可是气的不是你,

但是在场的人心情也会被影响的 不是吗?(好吧~至少我是~可能我敏感吧~)

 

现在虽然给了自己第二选择,

但是还是希望奇迹会出现~

我自己~

当然也会在这段期间仅本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其他只能由老天决定的事,

就交给祂吧~

只要现在不要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就好了~~=)

 

发现虽然常常把“其实我很差劲”挂在嘴边

但是内心的某一处其实很希望自己是能干有实力的那种~

 

今天不知道大部落格打得很坦然~

就这样~

晚安咯~各位~~~

 

最后一句良言~

朋友们~尽力做好自己现在正在做的事~

尤其正在念书的朋友~一定一定要认真地把握,因为一旦错过了就没了,

也许工作也一样,不过这点我没有经历过,

虽然结果也许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只要自己努力过,

至少没有后悔~也算是安慰了~

最糟糕的事莫过于当米已成炊后,

才懊恼之前自己没有付出过~

 

哈~很好笑,

我的口吻听起来怎么那么老

可是,这是我最近的感想

所以~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了~

现在开始~我一定一定要为不让自己后悔而努力~~!!!!

 

*替自己加油~~*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怀疑自己的努力会不会有成果,

虽然你不会预测得到成果是什么,

但是你已经可以非常确定~~~只要努力过,就一定不会有后悔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