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上课一直都提不起劲~

一直很想睡~

你知道吗?

(好照常惯例你应该不知道~=P)

当你很想很想要得到一样东西,可是却得不到的时候,

是非常痛苦的,

而且当你还必须勉强自己做出一些自己不愿意做出的选择的时候,

我想,

很多人都可以了解这样的心情,

所以~~~~~~~~~~~~~~~~~

当你在上课的时候很想睡可是不能睡,而且还要勉强自己听课的时候~是很痛苦的~~~!!!!!!!!!!!!!!

XDDDDDDDDDD

(不要扁我~~~我不知道各位抓不抓到我的笑点在哪里~不过抓到的朋友~~=D 笑一笑吧~~)

 

一直一直期待着放学去购物,

我糟了,

没得救了,

我总是觉得我的衣服不够,

每当妈提起,

你拿时候买了那件那件~这件这件~都还没有穿过,

我才~~~~哦~~~对hor~我忘记那件衣服了 XD

然后我妈就会很无奈,

因为当这段话结束之后我又会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然后还是会继续选下去~~!!!=D

 

要新年了,

真的好懒惰读书~~~

可是不行啊~~~

答应自己的事~~~~

*按住良心* 是一定要做到的~!!!!

 

还想不到要念什么

看得出父母很想自己的女儿当医生,

可是,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我不想当个常常医死人的医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