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别眨眼~即将有靓仔亮相

9027_153629629242_116644234242_2579315_7353745_n.jpg 

哈哈~怎么样~?

帅吧?

他们就是我日想夜想的东于哲~~

 

刚刚有个朋友和我说,

在某人的部落格看到他/她说我和阿哲(上面那个帅哥)很有缘,因为avatar...(故事还蛮长的,不过其实没有什么,很懒惰在这里写,如果你真的很八很想知道亲自来问我吧)

其实我听了还蛮暗喜的

第一,我又出现在别人的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他说我和阿哲有缘咧~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想想,

也许他说得没错,

和东于哲,也算是结下了一段缘。

(不要乱想~结缘不是一定是会拍拖那一种,而且说起来我也不会有那种福分~)

 

我认识东于哲,是通过高校铁金刚这部剧,

老实说当时我只是要看林宇中拍的是什么剧,

可是当它一播他们的歌“太阳雨”的MV时,

老实说~我第一眼就觉得~(阿哲)哇~这么帅~这么像韩国人

第二眼~(小东)eh??很面善,说真的小东某个时候的样子很像我一个朋友,不过我那个朋友不是个帅哥~不过~~~他绝对是个好男人,想要电话号码的私下让我知道 XD)

然后~

就看戏咯~

 

结果,无意中给我看到东于哲一场活动,

当时我是想,就报名看看,反正应该没有那么容易选中,因为我一直都是马票不会中,狗屎却会踩中的那种人~

怎么知道过了几天,我收到了海螺的电话,

说真的当时我高兴是很高兴,

不过是属于当你中了奖的那种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好事竟然也会中在我的身上

 

24892_111415852225877_100000723889317_125505_2356517_n.jpg 

后来就一场一场活动去追 (pai seh~meisan mei yen是拍这张照片的人,我不懂我现在算不算盗用,不过算了,等真的有人sue上门再说)

现在我很老实说,其实一开始去追活动,我也有少许是为了“报复”我妈的心态

我知道这样很心理变态

可是那时我妈一直骂我为什么品味那么差,只会看“老男人”(不过我先声称是我妈夸张,我并没有喜欢所谓的“老男人”,我的心态还是很正常的)

不过追着追着,

我还蛮真心地去支持他们了,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一路看着他们发展,看着看着,会有一种好像父母看着孩子长大的感觉,

看着他们成功,会觉得很欣慰。

(糟了,在想我会不会真的早年成熟,怎么感觉自己说话很老成 呵呵)

 

而且,也许一直这样追活动的关系,

阿哲都认得我了,虽然也许他不知道我的名字,都叫我blink blink 哈哈

(照常惯例,不知道为什么我叫blink blink的,亲自问我啦~)

每一次,每一场活动,

一上台签名,当他一抬头看到是我,然后以很热情地语气说"hey~blink blink"的时候,那一瞬间我就会觉得很高兴

(如果不了解这种感觉的朋友,很简单,就好像一个你一直躲在角落暗恋很久的男生/女生,有一天突然回头对你笑,然后你整个人会顿时觉得很兴奋~)

就是那样的感觉,虽然以上的例子是比较夸张的,但是接近了~

而小东~其实我不知道他认不认得我,不过~认不认得都好,因为也支持了很多场活动,所以~对他也有那种“看孩子长大”的感觉了 (-.- 还是觉得那样的形容显得自己好老)

所以曾经也有朋友问我,比较喜欢小东,还是阿哲?

也许真的一开始的时候我承认我偏爱阿哲,

不过现在,应该我都不偏心了吧~

只不过我的回答是,我对阿哲会比较有种亲切感~

19177_321424554242_116644234242_3418784_7294830_n.jpg 

再过不久,

这两个小男生就要到台湾发展了~

我知道他们有去过看一些粉丝的部落格,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那么幸运,

不过应该不会,因为我的部落格的特色本来就是少人知道少人关心~

虽然他们看不到,

不过我还是很想在这里祝福他们,衷心希望他们在那里会有很好的成绩

东于哲~到了那里,有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哦~要知道,像你们那样可以追求得到自己的梦想,还那么幸运地踏上这一步的人,真的真的不多,所以,要记得,不管多大的挫折,也不比这幸运大~如果真的真的撑不下去了,别忘记还有在背后支持你们的奇迹一帮,你们的家人,还有你们的朋友,还有还有,千万不可以误入歧途,毒品之类的东西千万千万别碰~~!!!

阿哲~虽然可能我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希望你回来之后,还是会记得我这个blink blink, 加油~!

小东~虽然也许你根本都不认得我,不过,还是要和你说,加油~!

好啦~就这样了~晚安了各位~=D

 

*真的有来看过的话,留个言吧,不用太长,不用太直接,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