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eEEEE~~经过了几乎三天三夜的研究~我终于有办法把我的nuffnang放上来了~~

不过说实在的,我不知道那东西有没有在操作,

先放个两三天,再看怎样~

而我那个blogspot,可以抛弃咯~~~~瓦卡咔咔

没有啦~应该还是会继续经营那里,不过那里的文章应该都会从这里copy进去,

不要问我那样有什么意义~

就只是不想让那里刁空,

谁有兴趣可以过去看看 http://keiice.blogspot.com

基本上部落格的名字是一样~我知道很搞笑,哈哈哈哈

*****************************************************************************************************

呜呜~今天,就在刚才下午2.30左右,他们飞了 T.T

谁?

还能有谁?

哈哈,好啦~不吊大家胃口了

就是他们~~~~~

'

'

'

'

'

errr...我的意思是左右戴墨镜和帽子那两位~

他们是谁?

hmmm..

我知道痞客帮有很多博客都是台湾人,

而且我想~来我部落格的过客,也应该不少台湾人,

自然而然~你们应该不会知道他们是谁

对~也许现在看到照片,你会问我,他们是什么人啊?

不过~半个月后~

看到照片,你就会理所当然地说 :“咦?那不是东于哲吗?”

 

没错~他们就是大马艺人 东于哲~

不要看他们好像很帅那样,他们走的绝对不是只靠脸吃饭的偶像团体哦~

他们可是也有实力的~

口说无凭~各位有兴趣大可以看看视频

 

这首是他们的新歌,

是他们自己作词特别献给他们最爱的歌迷,也就是我~~~~~~~~~~~~~~~~~~~~们的哦~XD

怎么样?对歌迷很有心吧?

他们真的很棒~而且也很新,即使是在大马这里,他们也是出道一年左右罢了,而且年纪也很轻

可是已经有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大马这里的歌迷叫“奇迹一帮”,这里大家都很爱也很照顾他们哦~

所以,各位路过的台湾博客,

现在你们应该大概认识这两位艺人了吧?

今天开始~他们就要到你们那里打拼了,

我们这里的歌迷其实都很舍不得他们,所以~在台湾的各位,千万千万不要欺负他们哦~

他们绝对不是有姿势无实际的那种艺人,他们,也是用心用力去打拼的~

 

好了~最后,现在这里祝福小东阿哲一路顺风~我们大马的“奇迹一帮”永远在这里等你们带着辉煌的成绩回来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