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视频的时候,我是坐在千里之外那么远~

然后有女神卡卡的图片冒出来一下,

我的心跳就带着我整个人吓到跳起来一下~-.-

好~我是承认我胆子小到一种难易接受的程度~

但是不能怪我~

我就是因为曾经不怕死,

看这种影片的时候把脸靠的贴近荧幕,而且还把音响开到最大~

结果被后面突然冒出来的“鬼脸”吓到喷眼泪~T.T

所以~现在看这种不知道什么东东的影片都会有后遗症~(可是我就是每次都会忍不住开来看~-.-)

 

不过我可以用性命担保者影片绝对没有那种变态的吓人手段~

只是~

音乐和整体的结构看起来太玄了~

看了心里毛毛的~

而且我先声明~

我并不是因为反抗女神卡卡才把这放上来的~~

我也蛮喜欢卡卡的歌~

只不过~这么玄的东西,要我一个人独吞,还真有点消化不良 -.-

而且刚才打标题的时候发现,

为什么大家会叫卡卡女神?

(吞口水)

好好好~童言无忌~有怪莫怪~

不说下去了~

各位,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