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

是个人们都该熟睡的时刻

 

没错,家里其他成员,包括我的小狗,都睡得很香了

最近放长假的关系,每晚不过了这个时间,都睡不着,

然后每个中午,没有咖啡就整个脑袋身体都没办法正常运作,

我知道这是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最近和我无缘的痘痘都开始陆续在我的额头寄生了。

 

差不多三个月了吧,维持了那么不正常的生活,

每晚的每晚,我都在网上不断不断徘徊,

不过我发现,这个该熟睡的时段,并不是我一个人清醒地时段,

网上,可是比白天热闹的~

谁知道,

这段原本应该进入梦乡的时段,

清醒着,会发生什么事?

 

也许,在这个凌晨两点三十分

在MSN上,暗恋A已久的B告白了~一对有情人终于撮合成了

不过也可能,这两点三十分

C向D提出了分手,不知道可怜还是幸运的C和D,在这个深夜时段,显得特别孤独

也或许,在同一个时段

E在面子书上找到了小学时默默喜欢的F,原本失去了联络的青梅竹马,又再次联络了

也有可能,在这段时间,

失恋了许久的G,听了H的一句话,突然一言惊醒梦中人,决定从颓废中振作起来

 

看吧,谁说夜晚是死沉沉的,

谁说网络是虚拟的?

 

一个半夜,一台电脑,

很可能,成为某个人的人生转折点

 

呵呵 我呢?

我还是这样,带着很多思绪,等待着睡意的心情在电脑前这里徘徊着,

这个凌晨两点三十分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而你呢?

现在这个时刻还对这电脑,

甚至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

你们又再做什么呢?

做什么都好,熬夜还是不好的,而且敲下敲下,现在已经是两点四十五分了,

做完该做的事,

想不通的明天还可以继续想,

烦着的总有一天会烦完,

早点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