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实在。真的。很。累。

不过我还是要撑下来完成这篇文章,事因今天实在太~~~~有意义了,我一定要记录下来,而且如果我等到明天的话,感觉就没有了,感触也没有了,我就会不想写了 >.<

今天,超忙碌,下午有imu的面试,晚上是“海螺森林非常歌手演唱会”

快转~~~~块转~~~块转~~~~

 

好,话说有个应该是imu的学生把我带到了interview room的门口,

那interview room我个人觉得超恐怖的,因为事情是,我到达Imu,柜台,签了名,就直接被带了上去,

然后一到,外面是有两排椅子,分别是不同room的,恐怖的是~

(播放恐怖音乐)登登~~~嗒郎~~~嗒朗~~~嗒朗~~~(不好意思,自己想象一下,因为我不会做插曲~=D)

 

 

两排椅子都是空的~!!囧

 

然后那个把我带上来的同学就说,你先坐在这里,等下教授会把你叫进去,

哦,好,我就坐咯

面试的房间,是完全都是透明玻璃的,所以可以看到,两间房间里面各有两个考官,而两间都有人在面试着,

我在外面等了几乎是分钟~吧,我不确定,可能比较少,因为当时我紧张得真的忘了看钟,

而且当我看着interview room里两个interviewer的神情,加上空调的温度,再看着背对着我的candidate脚不停地摇啊~摇的~

让我感觉时间实在过得好慢~好慢~整个似乎灵魂和身体都分别隔开了一样

 

然后,到我了,interviewer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整个脸就是僵硬,

不过之后,聊下聊下就还好了,我感觉我的时候好像很快,我不知道刚才我刚到的时候,里面那位学生也是刚开始面试还是什么,因为在外面等,感觉他的就是好像久好多,

不过我也想,会不会是他们觉得我说的话太~~~没有营养了,所以问多也是浪费时间 -.-

不过这次我很乖哦~没有说谎哦~句句属实 =D

可是我觉得我回答得很笨,

他们问我:你觉得身为一个医生的素质是什么?

然后我就说咯,然后他们就问我,你觉得你拥有这些素质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都没想,就说了~有 -.-

然后其实说了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那个考官突然低头一笑,我才发现也许我该谦虚一点

然后我就解释~然后那个考官还是在笑,有点恐怖 -.-

然后我的case problem是,如果你医好了一个病重的病人,那个病人的家人要送你一趟去国外旅行的配套,你会不会接受?

我当然答,当然不接受啊~这是我身为医生份内的工作,实在不需要收那么大份的礼物。

然后考官竟然问我,可是你不觉得你不接受,对方心里会受创伤?

0.0

哈?

然后另一个考官又问,如果是一个礼篮那样,你会接受吗?

我就说,

errrrr, 其实,我深为医生,那真是我份内的工作,使不需要什么礼物,可是如果那个家人真的那么坚持要送我,如果是小小的礼物,唉~好咯,我就接受咯,不要浪费对方的一番心意~

然后那个考官又低头笑 -.-

可是我实在不知道我不这样回答,还能怎么样回答~orz

然后另一个考官又问,如果那个人很有钱,那个旅游配套对他来说就好像水果篮那样,而且他也只是想表达他的心意呢?

天~!这水果篮有完没完啊?arrghhhh

不过我还是很稳定地说:“不行啦,因为我是医生,我的病人在这里也是需要我的,所以也不能说出国旅行就出国旅行啊”

呼~~~~~~~~~

然后接下来还有一些问题,就完了~好快~

 

面试之后,就直接赶去KLPAC准备表演了,

去到,刚好我的组在彩排,结果我就横冲直撞,现换衣服,化妆。

先附上一张照片~

DSC01224.JPG 

呼~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之前每个拜六礼拜,都来回海螺森林,

靠近演唱会的几个星期更不用说,除了周末的时间也过去练习,

曾经一起为做功课担心,

一起闹的,

一起为考试练习,

一起坐在7 eleven门口,练习歌唱课的东西,

下课一起去便利店,一起啃面包,

一起gossip,

每个周末都见的朋友

现在,那么快就各分东西了,

我真的很喜欢这三个月陪我一起过的大家,

不分年龄,不分能力高低地,

大家聚在一起都很舒服

而且也有很多这期间也帮了我很多忙~

真的~很感激你们~!

也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每一位,你们真的,都很棒~!

其实蛮多朋友入围下一回合的,不过也有朋友没有入围,

有没有入围都好,都要继续加油哦~=D

 

我呢?

虽然入围了,但是我会继续吗?呵呵

下个星期就到日本去了,而且我答应爸爸如果我进到医科的话,我要专心读书,所以~

我不知道~

之前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入围,而且其实有些事情,有点放不下,如果真的没有入围,我还觉得比较安慰,可是入了却没有办法,还真的,觉得很可惜。

不过,没关系吧,还是得向前走,我相信,如果有缘的话,就逃不了的,对吧?=)

 

今天问了imu柜台的工作人员,她说关于进到与否,offer letter会在下个星期里面发出,

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拿到,

然后ielts成绩,也将在下个星期三出,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我不贪心,band 7.0就好~>.<

 

海螺这里入围那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发生了,

下个星期,

真的

真的希望有好消息,很诚心地祈祷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