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不要被这标题吓到,我现在既然在这里,证明我找到回家的路了~XD

话说,今天host papa带我和瑞典女孩搭火车去我们各别的学校,我们的学校,完全,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瑞典女孩的在秋叶圆~而我的呢,则在涉谷

SAM_0565.JPG 

秋叶原的某火车站

SAM_0567.JPG 

秋叶原的某街道

 

之后就到涉谷,我的学校~

涉谷东边出口是我的学校,那里比较安静

SAM_0572.JPG 

SAM_0581.JPG

这是从东口出去,某天桥上拍下来的

 SAM_0579.JPG

SAM_0580.JPG 

这是涉谷的西边~超繁忙~重点是超多帅哥美女~只能说~我爱~!

SAM_0583.JPG 

109的hello kitty专区,这只是一部份~还有另一个部分~反正就是,爱~

 

话说~晚上,吃了晚餐之后,瑞典女孩问我:你还记得刚才的路吗?

我:其实,不太记得

瑞典女孩:晚餐过后,我们再去探索一次好吗?

我:哈?晚上我们可以出去吗?

哦~跳话题一下,话说我今天和瑞典女孩比较熟络了起来,她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不过她很勇~真的~很勇~

继续

瑞典女孩:我们只要九点回到来就行啦?

我:现在七点,两个小时,真的行吗?

然后不管~我们就出发了

去的时候~我们很顺利地到了涉谷火车站,然后瑞典女孩说她要先出去抽个烟~

回到火车站,见到出口,

出,

结果板上没有我们要去的地方,

糟,出错了出口,

回头,

闪卡,

门关上

0.0

糟糕~无法回头,结果瑞典女孩和我说:“好,既然现在们开着,我们,不用闪卡,直接冲过去

我:哈?如果我们被保安抓到咧?(我不想在东京的第二天就被送到警察局 *吞口水*)

瑞典女孩:被抓到,我们就和他解释我们的情况

我:哦~(那么阿米陀佛)

然后我等瑞典女孩先过去~一靠近,门关~

我突然捏了一把冷汗,

结果,我们用了一个超笨但是是那时候唯一最好的方法,

照搭任何一辆火车,到下一站,闪卡出去,再闪卡进回去~然后再回到这个站~

好~非常好~行得通,但是我们迟了25分钟到家。

 

一回到家~

拿钥匙开门

转,

转,

开不到~

我在想,会不会是如果超过了门禁时间回家,就不能进门?0.0 糟,不过幸好还有瑞典女孩陪我,如果真的要在外面度过一晚,至少不是一个人 -.-

不过后来幸亏~我们按了门铃~host妈妈来开门,然后说了一些日本话,我不知道是什么~只是哦~哦~哦~oyasuminasai~就上楼了~>.<

 

明天的测验时九点,所以~我快去睡了,和瑞典女孩约好七点下去吃早餐,然后一起到火车站去~

 

还有,话说,我买了一双靴子

SAM_0590.JPG

由于在马来西亚~靴子实在是少之又少的缘故,当我看到各种各样的靴子,简直快疯了,

可是瑞典女孩却相反,她竟然很喜欢普通的帆布鞋 0.0 因为她那里长期都是零下摄氏度的缘故,靴子~到处可见~爽~!

 

好了就这样~

全世界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