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听静铭说,有人说她的部落格很悲,

现在竟然轮到自己,

刚刚朋友说,我的文章看起来都很悲,

为什么会这样,最近的文章明明都很正常啊?

是我使用的文字吗?

还是我在文章里都放进了错的感觉?

 

我朋友还说,他很喜欢我最新那篇文章,

很有趣,但很现实

很现实,

我和静铭都聊过 现实 这个话题,

是因为在城市长大的孩子吗?

耳濡目染,

在怎么出淤泥而不染,

都会被逼得长得满身刺,变得更懂得保护自己,

变得,

现实。

 

好吧,说完那段话,也许又要有人说我人生很悲观了~

不过

我是说真的,

我其实很乐观的,

我是那种,相信着“明天会更好”,“做善事会有善报”,“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那一派人,

不要因为我的文字而误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