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断不断希望着,今天你会到,

结果你真的从大老远跑来了。

 

那一刻,心里在想

“他怎么不会传简讯来呢?也许他还没贴心到这种程度吧?”

叮咚

你的简讯来了。

心里不免有些窃喜。

 

我是个平淡无奇的女生,

过着一种平淡无奇的生活。

但是我很认真的生活。

偶尔我会有点小抱怨,

但是我还是很爱,也很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也许我曾经面对国一些很荒谬的事情,

也许我曾经做过很多很傻的事情,

也许因而现在的我,并不是单纯的那个我。

 

但是,我也其实很简单。不复杂。

不要很过分地惹我,

我讨厌或不喜欢一个人的指数几乎接近零。

不要玩弄我,

其实我还是有可能,完全把心放下去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