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前几天不知为何就是很疲惫吗?

我找到原因了~

由于前几晚发恶梦,吾怀疑是中午喝过量地咖啡,导致脑袋混乱,所以连续两天都不敢碰任何含咖啡因制品~

今早起床,虽然精神比较好,但是还是觉得沉沉的。

一直到喝了一杯 Grande Cappucino, 顿时,觉得世界都醒了过来 0.0

 

哈~突然想起那天在Pacific Coffee的杯子上看到的一句话

“I make strong coffee, so strong that it wakes my neighbours up"

我觉得有点幽默~

 

虽然今天也在星巴克待了整个下午,但是进展没有上个星期好。

可是也还好啦,至少有一点点的进展,总好过零。

 

之前,和朋友开玩笑说某某朋友和IPad in a relationship了,因为某某人成天在人面前就摆着丑脸,一直,都只沉醉在自己的IPad里。

我想,

我也in a relationship with我的notes了,

事因,最近,

每天晚上睡觉前会先想想隔天有没有时间可以看看它,

每天早上起床就会想今天我要在什么时候看看它,

如果我太久没有见到它了会有愧疚感,

如果我一天有很多时间,我就想我一定要全部花在看笔记上。

看吧,我想,我绝对是和我的笔记in a relationship了 >.<

(忽略我的废话)

 

 

 

其实这是昨天的照片啊,

和荟文他们去吃Moo Cow的Frozen yoghurt。

还蛮不错的,而且我觉得杯子好可爱 XD

 

之前在念A-level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其实我很少很少参与他们的活动,

但是毕业后,只要他们一有什么活动,还是会想起我。

虽然一开始,有时候我会觉得也许交往不深,会有点不是很想参与,但是几次之后,我越来越喜欢和他们一起了。

我是个朋友不多的人,但是我很庆幸,我身边的人,都有把我放在心上。

最近,我越来越珍惜真的值得我用心交的朋友,

觉得遇见他们,我真的真的好幸运。

不是有句话说,当上帝为你关上了一道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这扇窗真的好大好明媚,我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