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好了一天一贴,然后一步一步慢慢走向一年,但是似乎耽搁了许多,
没关系啦~在懒散下来之前还是坚持要更新帖子,即使慢了两三天,慢好过没有。
 
妈妈的身体慢慢恢复正常了,
一个人,真的平安健康就该别无所求了。
 
下个星期五Summative assessment,
上一次的Summative, 就是败在半途而废,接近考试那一个星期,才懒散起来,结果前功尽废了。
这一次,不管不管多懒惰,都不可以不可以让自己过于松懈下来,明明之前很用功,但是没有最后的冲刺,而在考场上才发现:啊!这之前有看过,但是忘了! 这样的感觉是很不好的
 
上课上到下个星期二,星期五考试,然后又放一个月的study leave,考试,大概八月或九月才开学。吼~就说这剩下的几天,为了某些原因,我应该要很勤劳地去attend每一堂课 哈!
 
 
不想太多了,
认真地再温习一个小时,然后舒舒服服地睡觉去~
 
Everything is as easy as you can imag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