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啊,

在我心里最最深处,

依然藏着一个疯狂的十九岁。


 

有时会回味。

 

 

 

有时自个儿突然想起某些片断,想着想着自个儿就会微笑了起来。

 

 

 

有时,太想念某些片断,想着想着,就会难过了起来。

 

 

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有时候我会怕,时间过着过着,

那,就只渐渐地成为我一个人的回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秋天,

当时的气候,

我还记得。

 

 

为我办的生日派对,

那秋天为我带来的一点温暖,

我还记得。

 

 

还有一些刻骨铭心的回忆,

有时回味着,慢慢一点一滴的小细节,

当时的每个触动,

原来,我还记得。

 

 

两年过去,

当秋风吹过我每一寸肌肤,

你们和我说过的一些话,

大家带给我的种种感受,

还是那么地鲜明。

 

这回忆像毒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以为忘了,淡了,无所谓了,

但有时,在没有防备的时候,

就会在心里纠成一块,

严重起来,会纠得让我窒息。

这般回忆,到底好还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但是无论如何,我仍然一直甩不掉。

 

*当看到照片,那种触动依旧那么清晰,即使那也许已变成我一个人的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