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图书馆温习,温着,发呆着,看着窗外,想:嗯~我该什么时候去买past year paper做呢?

 

数小时后,和朋友坐着温习,朋友的朋友走过,哈拉。

问我:“你现在哪个sem?"

我:“Sem 3"

他:“Sem 3啊?呐~Merry x'mas~”

两叠past year和问题纸放到桌上。

 

朋友:“哇~~~为什么我sem 3的时候没人给过我past year paper?"

我:哇?太不可思议了。

 

Jes说~勤劳的小孩就可以兑换礼物。

那,如果我一直很努力,我想要得到我想要的大学,这样的礼物,有办法兑换成现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