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的塔罗牌Apps说,今天我应该找个舒服的角落花半天的时间独处,然后整天就会精力充沛。

 

咦?一天花了半天,1-1/2=1/2, 那我哪来的整天呢?嗯~~虽然我数学差,但是不会连这点都算不好的~

 

啊~其实我并没有不相信这种事,也没有太迷信,不过~其实也都没差啦,反正怎样我都是要独处的~

 

沉浸在星期六暖暖的午后里,不久后一直到星期三,会到Kuala Kuba Bharu做hospital posting,即将和一群熟不太熟的同学一起共度几晚。与其说posting, 其实我一心真的很希望这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一直以来和学校的同学都混不太熟,希望这次可以趁机会结交到一些新的朋友~*衷心祈祷*

 

所以会有几天不更新部落格了,希望,过了几天,回来之后有新的故事。

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