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是朋友的生日~

所以第一件事要祝我最亲爱的~

生日快乐!!!

希望你生日心愿能成真~=D

 

接下来~

自己的生日还只剩两个月了。

曾经朋友说过,二十一岁的生日,要给自己些什么,

她,要给自己一个责任,

 

我呢?

原本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是最近对某些东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

清单:

1)我想要从这一刻起一各种方式记录生活,照片,还是文字。

所以,我想要一台相机!

2)我要去旅行!!!

虽然自闭,但是也许从一出生开始,就有一股野心。不甘只待留在一个地方太久;对什么事情,都不愿意一开始就有不变得看法;不想只是一日一日重复性地体会同一种生活。

所以,二十一岁后,给自己一个目标,不伸手向父母要钱,往后的日子,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一定一定要千方百计把自己带到好多好多地方去。

和自己勾勾手,给自己承诺。

(谢洁琪,你要乖哦~专心地好好念书,以后好好赚钱,然后才可以好好去走一走~*呕*)

 

好吧~列好清单,这段日子就先好好生活,期待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