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矛盾的,

当生活过得太清闲,总爱找些乐子;

待热闹了,又会开始自闭地只想找个清静的角落。

 

前阵子生活太平淡,我把自己抛入了一个盛世。

这喧哗的盛世里,犹如一场马戏团。

团中有人欢笑,有人鼓掌,

心情有时抛到了高空弹跳中,有时在走钢线,有时在玩火。

时浮时沉的,只求那一刹那的快活。

 

我常常让从一个复杂的处境,跳跃到另一个复杂的处境,

兜兜转转,只想找寻最简单。

每次打从一开始就希望,这次一定会比上次简单,

但,却发现,也许每个环境都很复杂,

童话般的简单并不存在,

这是事实。

 

不想再涉及任何的纷纷绕绕。

我只想好好的活着,好好地学习,好好地恋爱,

就这么简单。

 

中午,一杯咖啡,一本好书,几份笔记。

晚上,一部电脑,几个不错的部落格,一些我爱的歌曲。

无聊了,就和Jes出来一起思考人生道理。

现阶段的我,心灵所能承担的,暂时也许只有这样。

 

太戏剧化的故事,我已不想当主角。

所以,

 

非诚请勿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