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人生里,到底曾有多少个人来人往?

而到底有多少个,已经成为了模糊的记忆?

 

曾经听说,不要批评别人的人生,

因为你不知道,在每个影子背后,到底藏着了什么秘密。

 

珍惜,

和每个人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何时还能这样一起地开怀大笑。

不,别说你知道,因为,很多时候,都只是我们以为的理所当然。

所以,

握在手中时,请珍惜。=)

 

 

身在哪里,就享受哪里。

因为这是最简单的幸福之道~

但享受当下的同时,也别忘了拥有梦~=)

 

--------------------------------------------------------

 

 

哈~兼职正式落实。

 

想起小时候,总是很讨厌妈妈为什么总爱逼我学美术,总觉得画画好无聊。

没想到,当时的努力今天却派上用场了。

也许在心里的某个深处我很喜欢美术,

像多数喜欢音乐的人喜欢协调曲一样,

我很喜欢协调的颜色。

 

拿起画笔,

我要彩绘出我的梦。

 

---------------------------------------------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不玩了,睡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