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拥有了一架相机,虽然不轻,但是都很习惯把它带在身旁,

只因,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有我想拍下来的画面。

 

但是今天,因为有点不方便,所以很不舍地把相机留在家了 >.<

 

看过郭正佩的《希腊。村上春树。猫》,

还有之前一个很爱拍猫的游者的文章之后,

一直都有想要拍猫的冲动。

 

就在今天,

我没有带相机的今天!!

晚上cheerleading练习后,在巴士站等朋友的时候,就让我看到了他!!

 

打从一开始,我就看到他在巴士站后的一个很窄小的墙角摆了一个很平稳的姿势。

虽然墙角施真的很窄小,感觉如果不小心动了一下尾巴就会失衡掉下来,

但他却依然保持着高傲的姿态,优雅而自信地在那里坐了好几分钟。

当我一察觉到他,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把这份高傲拍下来。

 

之可惜,偏偏今天,我让我的相机休假了,所以惟有把电话那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拿出电话,开锁,再进去相机的功能总要一段很漫长的时间,

待我准备好的时候,那猫已经察觉到我的举动了。

那姿势顿时失去了傲慢,瞬间换来的是那锐利和好奇的眼神,

虽然好奇,但是我知道,那眼神里没有害怕,完。全。没。有。的没有。

其实我打从心底已预料,下一步,他应该就会逃跑了。

 

但是却没有。

他眼神的锐利愈变愈友善,虽然那好奇的气息仍然很浓厚。

我们就这样眼神对眼神僵持了好几秒,

最后为了打破这尴尬的场面,我用我懂得的唯一一句猫语和他打招呼

“喵~~”

 

结果,他真的走过来了。-_- 看来我对语言是很有天分的 XD

 

接近了我没多久,他很快就开始在我脚下撒娇了。

虽然拍不到他高傲的姿态,

但是拍下那娇滴滴小鸟依人的样子依然很满足。=D

 

很精灵的眼神,是吧?

 

再回来看看我家这慵懒的东西。囧

 

啊~~~不过没关系啦~

不管我家这东西多懒多丑我还是最爱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