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虽然是难得的星期日,

难得一星期里的休假,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而且昨晚还失眠~

但是还是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早上和妈妈到Pavillion吃了早餐,然后寻猎生日会的裙去~

为什么要这么早?

不知道,但是我妈就是很怕迟了停车场会爆满。

虽然我本身已经尝试了多次下午去那里都还顺利找到车位,但是老妈最近脾气有点暴躁,所以~唉~就随从她吧~

 

 

 

新上海。

 

这里点心还蛮不错的。超满足~

 

回想上个星期日也是刻意早起床邀了朋友一起吃早餐。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早餐,

总觉得早上起来开始做任何事情之前,如果还有那空旷的时光坐着好好享用一顿真正的早餐是一件简单却很惬意的事。

如果可以在没有任何任务也没有任何压力压迫感的星期日早晨,毫无顾虑着时间流逝地慢慢开着车子,听着电台,前往早餐店去好好享用一顿早餐,是一件更加惬意,且让人满足的事。

所以我决定,下个星期开始,我要很坚持地每个星期日都去吃早餐。=D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喜欢这张不经意拍到的照片。

喜欢照片里的互动。

在一个像往常一样的星期日里,爸爸,妈妈,带着儿子。

可能这是他们一家的成员,也可能不是。但是就这样和家人闲情地度过一个早上。

一顿早餐的时光,彼此讨论着可以共同讨论的事情,分享着大家彼此最近的生活,说着一些大家最近发现的小乐趣。

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你看见了吗?=)

 

 

这两天试裙子时发现,自己好像很容易认定一个东西。

昨晚试了一件我本身一眼就觉得还真不错的裙子。

虽然说,今天要去看有没有更适合的才决定要不要买那件。但是,其实一路上,自从认定了昨晚那条裙子后,就压根儿没有办法好好欣赏其他裙的美。

昨晚回家路上,我甚至告诉我妈,我有种预感,即使明天去看了,到头来我还是会回来找刚刚那件。

结果~后来~当然就和预测的一样,我把昨晚一眼就看中那条买了。

 

我不知道我只是对于购物这件事情是这样,还是对于每件事情都这样。

如果在学业或事业上,也许这是好事,因为我会认定了就不顾一切往前冲,

但是如果感情上是这样,很危险。因为如果只认定了一个,就很难去欣赏其他更好的。

也许这是为什么,自那个上次后,我一直很节制,在还没确定变成一段感情之前,都不太敢先认定还是太喜欢哪个谁。

因为这样做,使。在。太。玩。命。了。

年轻那时还好,伤心说说算,但是现在,也许心脏真的会负荷不了~=D

 

今天就这样~

虽然已经过了半天了,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日 =)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