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姜...姜..姜...姜...

刚刚教练把team 4的服装拿来了...

一开始去到溜冰场...教练还有课...

结果另一位率先到达的朋友就先让我看看她的...

当她一把衣服从包包里拔出来~~~

其实我已经预测了不会像我想象中的一样...

所以~~失望是有点...可是很快就收拾起来了...

之后...好戏在后头...哈哈..

教练一出来后...猛催我去试试看..

结果一试出来眼睛盯在镜子上的一刹那...

天啊~~~!!!!好胖啊~~!!!

现在倒数...距离skate asia还有两个星期左右...

这两个星期...

我除了要努力练习...还要更努力减肥了...T.T

加油吧```不.!!!!是甩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