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skate asia 来到了第五天了...
今天又有个人项目...freestyle~~~
唉...怎么说...我最没信心的项目...
虽然我家人常说我留在这个级数的时间也不短了...应该很稳定了才对...
可是....
问题是...
我虽然留在这里很久...但是之前也同时停止练习了很久..T.T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蛮后悔的...>.<

昨夜练习时有几个地方失误了..
希望待会比赛可以纠正回来...
祝我好运吧~~~~

*最近发现了个可以提高自信的方法...就是..在比赛前不要一直说自己不行...要重复告诉自己...."我是最强的...这一点小事...怕什么...!"XD(别管我...最近压力过大...有点语无伦次...@.@)

老天爷啊...虽然我平时没有烧香...但是至少每次陪妈妈去买香的时候我都不会埋怨...也没有吭过一声...而且看我大难临头都没有抱佛脚...就知道我是一个多么不会拍马屁...忠厚老实的人...所以...请保佑我...
i)loop loop combination jump
ii)flip
iii)sit spin
iv)half loop
都可以作好...我实在不贪心...只要在比赛不要失足...做得对...就好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