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地...我又挥霍了一个星期...

不...我还挥霍了一个月..

随着北京奥运会落幕...八月也毫不服输地随着离开了...

九月也已经到来代班...

这意识着什么..??

预考快到了..

我的学习进度怎么样...??

老实说...我好像还远远落在后头...

可是更恐怖的是...

我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换作以前...现在这个处境...我早就慌了...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这次...我却是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最近我烦恼的...

反而不是预考或SPM...而是毕业后的路...

虽然很多人告诉我先把SPM考好再来烦也都还来的及...

可是我就是会不自觉地烦起来...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自己在哪一方面较优秀...

更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想要拿文科的科系...但是却担心之后会后悔...

想要继续念理科...可是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站在这交叉路口...

我开始迷茫...

虽说后悔了可以回头...但是到时候已经浪费了大把青春和金钱了...

虽然现在好不需要去作选择...

可是我还是担心日后会踏出了另我后悔的一步....

实在好矛盾啊...!!!!!!

life is so frust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