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没去上学~!
对..就是俗称翘课..尊称在家自修...
明天就考试了...可是为什么我没到学校浪费时间...却还坐在电脑前面..??
老实说..我刚刚的确是在楼上读书的...好不容易搞好了一课的历史...突然...听到..."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
诶..??什么声音..??午夜凶铃..??>.<|||
不会吧~~现在还早...不可能会这么"猛鬼"的..
结果原本被历史冲昏了头的我...立刻打起了十二分精神...鼓起勇气把门打开一看....

~~~~~~

啊..!!!!!!!

lucky(我家的小狗)...怎么会上来了...-.-
它不但来看我了...还在妈妈房间的厕所留下了几个"金块"...
我一看到之后...一阵晕眩...然后就一把抓着它到回楼下...然后向妈妈打小报告~~(嘿嘿)
怎知道...妈妈说她现在在忙...没时间看着它...才会造成这种后果...结果...我还被拖累...暂时要留在楼下看着它..T.T
所以...我现在在这里...主要目的(借口)是陪狗...次要目的(主谋)是上网...XD

现在发现...原来人和狗之间...也可以有条件交换...
我陪着它...它给我机会上网...*.*
怎么样...这交易听起来不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